清欢

竹杖芒鞋轻胜马,一蓑烟雨任平生。

玩游戏遇到渣男??!🤨

    我太难了,主要是想分享一下我的经历。我是个女玩家,技术不好也不坏,平时也就打打匹配,排位一直在钻石也上不去。一天我在和一个打游戏特别好的小姐姐双排,遇到一个男的,看我们两个女的就想和我们一起,我没觉得有什么不行,反正就是打游戏嘛,但是我们开下一局的时候他没进来,我也就没管,继续和小姐姐双排了。第二天我一上线那个男的就邀请我打排位,我一看他是王者段位,我就表示我技术不好,不想和他一起,然后他说他是国服李白,肯定能带我飞,我就和他一起排位,输赢参半。打了几局他问我多大,我隐隐觉得像是个渣男,就没告诉他。为什么我觉得他像是渣男呢,因为他游戏性别是女的。刚开始我真以为他是女生,正好我们那一局四个女生,我就打字说了句“四个女生诶,好巧”,他就来了句,“我是男的”,我当时觉得挺好玩,一男的为啥要改成女的。他第一次问我多大的时候我没理,第二次问的时候正要开下一局,我看前文的小姐姐上线了,就拉了小姐姐一起。因为我跟小姐姐挺熟,我开局跟小姐姐说我要开学了不能上游戏了,我会想她的。那个男的就发了个“???”可能误会我和小姐姐的关系了吧。这局结束之后他就直接把我举报了,还一直发私信骂我。我就很???这是渣男本渣吗?我不配合就翻脸骂人???



你们遇到过这种奇葩队友吗?欢迎在评论吐槽(Σ⊙㉨⊙)

评论

热度(1)